do do

黑璧花/白璧雪 不知所起,不知所终33

没有弃坑哦,我又出现了~~~~

感觉今天也是城璧会被雪儿麻麻们群殴的一天~~~


第三十三章

花无谢“噌”的一下站了起来,自己都不知道在心虚些什么:“红雪,...阿瑜...”

屋内外寂静无声。

第一个有所反应的是连城璧,先是轻咳的一声,然后轻轻唤了声:“小谢。”

花无谢不赞成的摇了摇头。

连城璧虽然嘴角带笑,但是眼神很是坚定,花无谢只能无奈的叹了口气,将人小心翼翼的扶着坐了起来,想了想,又去柜子里拿了两个软垫小心的调整角度,垫在连城璧身后,末了还到了一杯水放到连城璧手上:“必须喝!”

连城璧无奈的笑了笑,抿了一小口水,在花无谢不赞成的眼神下又喝了一口,才将杯子递给他,扬声道:“两位,请进来吧。”

整个过程很安静,很和谐,很温馨,门外的人,心中百转千回。

这场景,若说是让让傅红雪心灰意冷的话,便是让连城瑜怒火中烧。

进屋后,连城瑜先是皮笑肉不笑的行了个礼,一句:“恭喜大哥身体康复。”敷衍的不能再敷衍,还不等连城璧提问便冷不丁的把习惯性站在连城璧床边的花无谢拉倒自己怀里:“看到无谢将大哥照顾的很是妥帖我也就放心了,不过虽然无谢是我媳妇,是大哥的弟.....妹?...不过既然嫂子都回来了,我还是带着无谢回避些的好,不然坏了大哥武林六君子之首的名头可就是罪过了。”

这话,夹枪带棒,阴阳怪气,听在连城璧耳中实在是欠揍的很。不过他依旧从中提炼出两个信息:“大哥?弟妹?”如果真是他想的那样...连城璧下意识的捂住心口。

花无谢和傅红雪均下意识的上前一步,不过花无谢被连城瑜拉着,不好意思的冲后者吐了吐舌头,傅红雪则是在花无谢和连城瑜充满期待的目光下手抬到一半,又黯然放下。

“小谢,他说的,你们......”连城璧认真的看着花无谢,除了花无谢的话,其他的人说的,他都不听。

“城璧哥哥,事情是这样的......”花无谢看了连城瑜一眼,想让他先松开,他好去和城璧哥哥慢慢说,奈何连城瑜就当没看见,依旧抱得紧紧地,颇有一种我没把你就地正法你就知足吧的意思,花无谢无奈,只能一边讲述连城璧昏迷后发生的事情,包括连城瑜的身份,武林人士上门,京城的形式,他去边城的原因等等,一边讲着,一边用眼神催促傅红雪帮连城璧倒个茶,加个垫子什么的,连城璧也未拒绝,轻轻道了声谢谢,便再未看过傅红雪一眼。

好不容易把事情说完,连城璧捧着茶杯,静静的,也不知在思考些什么。

连城瑜可没那么好耐心,听闻心上人好不容易回来便赶回山庄,还没来得及惩罚偷跑的小坏蛋便听到最大情敌在对自己媳妇表白,此时此刻恨不得把人抗回屋里锁起来,能耐着性子在这里呆这么久,一小半是所剩无几的亲情,一大半是看在花无谢的面子上。

“我不管你想什么做什么,你醒了无垢山庄还你,我和母亲的交易还在,具体你可以问她,还有无谢是我的,把你的想法都收起来,不然我也就顾不得无谢伤不伤心了。”

说完,再也不看所有人的反应,拉着花无谢径直走了。

连城璧静静的躺在床上,没有表情,唯有紧握杯子的手,透露了主人现在并不愉快。

“傅公子,”连城璧似乎才想起房里还有个人:“若是没什么,你可以先回去了。”

傅红雪下意识的相帮连城璧收拾杯子,帮他躺下,但是那声“傅公子”让他不敢有任何动作,好不容易找回自己的声音:“城璧,你刚刚跟无谢说的话是真的吗?”

“哪一句?”连城璧回问。

傅红雪紧了紧握刀的手:“你爱他?”

连城璧自嘲的笑了:“那不是你希望的吗?傅公子留下的字条,字字珠玑,城璧时刻不敢忘怀。”

“不是....我只是.......”傅红雪尝试着想说些什么,但是发现自己什么也说不出来,刚刚屋内二人的默契和互动一如往常,可自己呢,仿佛就是多余的,但即使是这样,他也放心不放他,想留在他身边多一刻:“只是....无谢现在和你弟弟.....应该很好,那你.....”

“我怎么了?是我的,我总会有办法拿回来!”连城璧把手中的杯子摔了出去。

傅红雪眼神明明暗暗了几回,轻轻说道:“城璧,我帮你,这是我欠你的。”

你若没有遇到我,你和他定是美满的一对,不会有这许多困难和波折,是我不该出现,是我打乱你的生活,是我欠你的。

“那真是谢谢傅公子了,”连城璧深吸一口气笑道:“还请傅公子现在回房吧,夜已深了,我需要休息。”

傅红雪点了点头,收拾了连城璧扔掉的茶杯,熄灭了蜡烛后才轻轻的关上门,确定傅红雪已经离开后,一个垫子狠狠的砸在百日傅红雪关着的门上。

另一边,连城瑜拽着花无谢一路回到自己的房间,将人狠狠的摔在床上,然后合身扑上,用力的吻了上去。

天知道他听到连城璧的告白时有多害怕,连城璧对花无谢的重要性,连城璧和花无谢的过去,花无谢对连城璧那么多年的感情,统统都是他比不了的。有时候连城瑜就在胡思乱想,若是当年他也一直长在无垢山庄,和连城璧一起认识花无谢,那么今天,是不是这些担忧和害怕都没有了?

不,他害怕,哪怕他们也是青梅竹马,他们也有如此了解,花无谢的一颗心还是系在连城璧身上,不如现在,花无谢对连城璧死心来的直接,可是刚刚,连城璧说他也爱花无谢,还挨了许多年,我去你的爱了许多年,现在无谢是我的,谁敢把无谢从我身边抢走,我就弄死谁,哪怕是无谢自己也不可以!

吻得愈发急迫了,似乎只有让无谢这样窒息在自己怀里,才能确定无谢是属于自己的,他甚至不敢让无谢说一句话,就怕无谢对连城璧做出回应,就怕,他一直没有走进他的心里。

被迫接受这么浓烈的吻得花无谢可不轻松,他很累,也很痛,阿瑜的手劲实在是大了些,他手腕应该肿了,阿瑜的吻也太霸道了,他都尝到口中的血腥味了,氧气越来越少了,脑袋越来越昏沉了,身体还有些热了,不行,一定要想个办法,照着这个状态下去,他今天保不齐会死在这张床上。

好不容易等到连城瑜换气的瞬间:“我不会答应城璧哥哥的,我只把他当哥哥!”

一击即中!

连城瑜似乎清醒了一点,微微抬起身:“你说什么?”

花无谢叹了口气,能说话就好,能说话就好:“我知道,今晚城璧哥哥说的话对你冲击很大,对我也是,不过我在回来的路上就想清楚了,从今以后城璧哥哥就只是哥哥,阿瑜哥哥才是无谢想要共度一生之人。”

这情话虽然有些害臊,但是为了自己的小命,说一晚上都行。

“无谢,你说的是真的?你真的想清楚了?”

“当然是很的,”花无谢试图起身无果:“回来的路上,我和红雪哥哥日夜兼程,支持我赶路的动力是你,是阿瑜,我想回来见你,我想告诉你,在边城的日子里,我很想你,一回来我就来找你了,可是吴伯说你出去了,我才去看城璧哥哥的,你看,我还特地沐浴更衣等你回来用晚膳呢,结果你也没回来,我只能去陪城璧哥哥了,毕竟红雪哥哥赶路也很辛苦,总要让他休息一下。”

连城瑜慢慢起身,花无谢终于放松了一些,感觉上今晚能平安度过了,还没等他多庆幸一秒,就感觉到连城瑜在他手上带上了一个冰冷的物件。

“阿瑜哥哥,这是什么?”花无谢抖了抖手上的链子,这黑色的铁链,看着就很有质感,凭借多年的军旅生涯,一听这碰撞的声音就知道这是难得的好金属,更何况做工精细,每一圈链环上都刻有花纹,普通首饰的雕工都没有这么精细,但这改变不了这是一个限制人生自由的铁链的现实。

“这是黑云铁,无谢你挣扎不开的,这链子的锁是天机门定做的,除了我手上的钥匙,也无人能开,”连城瑜欣赏着皓腕墨链的配搭很是满意:“无谢你太皮了,总是乱跑,我觉得还是绑在我身边比较安心。”

花无谢眼珠一转,知道今晚这一件件的是揭不过了,怎么办,凉拌。

花无谢打了个哈欠:“若是这样能让你安心,让你捆着也是无妨,赶了几天的路,我也着实是累了,既然是你把我锁在这里的,可别怪我占了你的床。”说完,就着刚刚躺下的姿势,就这么睡了。

连城瑜面无表情的看着花无谢,不过一盏茶的功夫,竟然真的打起了小呼噜,连城瑜哑然失笑,看着睡着的某人眼下青色,心知他说的日夜兼程往回赶确实不假,心中也是感动,无奈的吻了吻他的额头:“你呀,就仗着我宠你。”一把把人抱在怀里,不一会儿,也沉沉睡去。


评论(27)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